-真菌-

画——画画——画画画——画画画画————

最讨厌动画的时刻就是,为了学习它用了太多的时间,几乎没时间画画,拿起笔手生到不会调色,但讽刺的是,此时此刻,我画了一天动画眼睛累到看东西都带重影。
顺便,花了一下午画的动画又要被剪掉,我真的不知道用心画这个能得到什么回报,一下午我可以画很多其他的,或者看书,总之会有很多收获,而不是给自己加动画,然后被剪掉
我真的搞不懂,动草老师说没问题就这么画,成品出来又要我去掉
真的很后悔报了,如果当初考造型就好了,不过,应届也没有实力,复读没钱没身体,也只能想想

只能指望假期拼命画画,一点不碰动画了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7 )

© -真菌- | Powered by LOFTER